天晴工作坊不只要讓您的孩子吃得營養均衡、吃得健康!更希望在您餵食遇到狀況時能協助幫忙解決,副食品並非過渡性食物,副食品是為孩子身體奠定基礎的重要關鍵期,這個時期養成了孩子吃得營養、睡得飽的好習慣,只要為孩子堅持1-2年(包含飲食、睡眠、生活作息),您會看到孩子的與眾不同(飲食、健康、肢體發展、學習能力、情緒……

但這過程中一定會有很多的問題與困難,只要您相信我們,天晴都能陪您渡過
您可以先參考晴媽咪的書:晴媽咪副食品全攻略2.0

若還是無法解決可以直接與我們聯絡,我們會依照孩子的狀況替您找出問題並提供方法為您解決,希望這套方式能讓您「輕鬆帶孩子」,成為周遭朋友羨慕的父母親!
如尚未吃過天晴食物泥,建議從晴媽搭配好的循序漸進第一階段開始
 

 

 

 

★食物泥餵食注意事項:
1.一開始餵食食物泥時,有些寶寶的接受度高、有些會比較困難,ex:拒食、吃不下、含在嘴裡不肯吞嚥、吃的很慢、嘔吐狀、甚至吃了又吐出來。這些都是正常的,家長們應該耐心繼續餵食。千萬不要放棄或用其他重口味的食物吸引寶貝,一但養成寶寶不喜歡就順著寶貝的口味吃的習慣,就會導致寶寶的飲食不均衡影養了健康。
2.有些寶寶一天就可以學會並喜歡吃食物泥,有些寶寶可能3-7天,也曾遇到經歷一個月才愛上吃飯這件事的寶寶,所以請拔拔麻麻一定要有耐心的陪伴孩子學習吃的方式。
3.餵食時一定要讓寶寶坐在餐椅或椅子上,讓寶寶專心吃飯,不要養成邊吃邊玩的習慣,不然拔拔媽媽往後餵食會越來越辛苦。
※建議不要給孩子吃市售米餅、麵包、果汁及其他的加工食品,以免破壞孩子清新的味蕾影響食慾。
※食用時有任何的問題與狀況請立刻與我們連絡,讓我們一起找出原因與問題來做改善。
※因為寶寶還小不懂得判斷,因此請各位拔拔麻麻們記得,均衡的營養是由大人們提供給寶寶的,絕對不能因為寶寶不喜歡而馬上放棄對他們最好的飲食,這樣對他們反而是不好的。

 

晴媽咪副食品全攻略【實例突破革新版2.0】:https://reurl.cc/MZO4am
晴媽咪作息、飲食全攻略:https://reurl.cc/YWEVy4

如有其他問題歡迎來電 

02-8228-1980( 週一9:30 ~ 週五17:00) / 天晴